EN
https://www.gov.cn/

杨洁篪会见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016-06-01 10: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 缪晓娟)国务委员、中央外办主任杨洁篪5月3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并作讲话。

杨洁篪指出,友联会成立30多年来,充分发挥民间友好使者、文化交流纽带和经贸合作桥梁的独特作用,为服务国家发展和总体外交大局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友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坚持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世界人民友好事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成立于1984年,是从事民间对外友好事业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目前与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并发展了友好合作关系。大会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当选友联会会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