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刘延东出席第二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
北京峰会开幕式

2016-06-06 21: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5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6月6日上午出席第二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北京峰会开幕式,与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共同启动峰会。会前,刘延东会见了博科娃。

6月6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第二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北京峰会开幕式,与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共同启动峰会。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刘延东高度评价教科文组织与中国的关系,指出习近平主席访问教科文组织总部以来,双方合作提升到新高度,希望今后在各领域特别是文明交流互鉴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博科娃表示,教科文组织重视与中国的合作,相信双方的密切合作能够惠及整个国际社会。

峰会以“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探讨通过创新合作与创意城市网络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袁贵仁、王安顺等出席峰会开幕式。

2340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