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杨洁篪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共同出席第二届中美气候智慧型/低碳城市峰会

2016-06-07 23: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7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共同出席第二届中美气候智慧型/低碳城市峰会。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记者 崔文毅 张钟凯)国务委员杨洁篪7日在北京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共同出席第二届中美气候智慧型/低碳城市峰会。

杨洁篪在致辞中说,中国政府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城镇化过程中积极探索低碳发展经验。中美两国省州及城市之间交流低碳发展实践,深化低碳发展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国城市承担起低碳发展建设的主体作用,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使低碳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两国及世界各国人民。

克里表示,美中加强低碳发展合作有利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促进两国经济可持续发展。

来自中美两国相关部门及50多个城市的高级别代表出席会议。

2340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