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杨洁篪将赴越南主持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访越

2016-06-24 21: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靳若城)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4日宣布,应越南政府副总理范平明邀请,国务委员杨洁篪将于6月26日至28日赴越,同范平明共同主持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访越。

华春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是越南党政领导集体换届后,两国政府间最高级别协调机制首次开会,双方均高度重视。在越期间,杨洁篪国务委员将同范平明副总理共同主持会议,双方将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全面把握和统筹推进中越关系这一主题,重点探讨加强各领域合作的各项措施。根据日程安排,杨洁篪国务委员届时还将会见越南领导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将取得积极成果。

华春莹说,当前,中越关系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两党总书记去年实现互访,就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中越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越关系,愿同越方一道,弘扬中越友好,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