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出席公安部举行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6-06-28 20:33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公安部举行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郭声琨出席并为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公安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28日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出席并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大会表彰了部直属机关63名优秀共产党员、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代表张翼、汤波、陈建锋作大会发言。

郭声琨代表部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部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希望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锐意奋发进取,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建设一流机关、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人民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在专题党课上,郭声琨要求,部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央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打牢“学”这个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扭住“改”的正确方向,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尊崇、敬畏、遵守党章党规,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保持高度的理论清醒,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打牢忠诚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防风险促发展、抓落实求实效的强大动力,用有效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深化公安改革、推进“四项建设”的实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加强部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主持会议,在京部党委委员孟宏伟、陈智敏、李伟、夏崇源、邓卫平、王小洪、刘跃进、王俭出席会议。部属各局级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部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0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