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纪念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通过十周年大会

2016-07-07 22: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7日,纪念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通过十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 纪念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通过十周年大会7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王勇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是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的积极发起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十年来认真履行公约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切实保障残疾人医疗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文化生活、无障碍等权利,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中国政府将进一步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依法保障残疾人权利,加强残疾人事务国际交流合作,让广大残疾人与全国人民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王勇-标-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