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与老挝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16-07-19 07: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8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与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常万全为占沙蒙举行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臧晓程)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8日在北京与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今年是中老建交55周年,两国关系面临重要发展机遇。希望两军保持高层互访,深化务实合作,为各自国家安全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表示,菲律宾南海仲裁案所谓“裁决”是无效的,没有约束力,中国不接受、不承认。感谢老挝在南海问题上秉持公正立场,给予中方有力支持。

占沙蒙说,老中是亲密邻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老方一贯支持中方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立场,希望有关当事方通过谈判和平解决南海争议。

chang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