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刘延东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和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西迪贝

2016-07-28 21: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8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到访的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和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王慧慧)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8日在京会见了到访的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和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

刘延东高度评价国际组织与中国在卫生事业和艾滋病防控方面的合作,表示愿与世卫组织、艾滋病规划署加强合作,继续深化医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帮助发展中国家提升医疗卫生水平,为中国和全球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贡献。

陈冯富珍、米歇尔·西迪贝高度赞赏中国卫生改革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与中国密切协作,共同促进南南卫生合作,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健康目标。

刘延东标-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