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杨洁篪出席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
25周年纪念招待会

2016-08-26 07: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5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招待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这是杨洁篪等为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封揭幕。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记者 王慧慧)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招待会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

招待会前,杨洁篪集体会见东盟国家驻华使节。杨洁篪表示,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年来,双方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做出了突出贡献。中方愿同东盟方一道,以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为契机,办好9月纪念峰会,推动中国-东盟关系迈上更高水平。使节们表示,中国是东盟最活跃的对话伙伴,东盟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推动东盟-中国关系更好发展。

杨洁篪还与使节们一同参观了中国-东盟关系图片展,并共同为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封揭幕。

113.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