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与越南国防部长会谈

2016-08-30 15: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30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与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常万全为吴春历举行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潘洁 许可)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30日在北京与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越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中方愿与越方一道,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阮富仲总书记的重要共识,加强两军高层交往、政治工作、教育培训、军事学术、边防交流、青年军官互访、多边安全事务等方面合作。双方要客观看待并妥善处理分歧,为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努力。

吴春历说,愿进一步加强越中两军团结友好合作,努力使两军关系成为两国关系的支柱,造福两国人民。

22.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