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杨晶出席并讲话

2016-09-02 17: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 国家行政学院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部级领导干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讨班开班式2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


9月2日,国家行政学院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部级领导干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讨班开班式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杨晶指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综合研判世界经济形势和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工作的主线。要有力有度有效落实好“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减少无效供给,扩大有效供给。要通过重点领域改革创新,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要处理好重大关系,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扎实落实好改革任务。要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我国供给能力更好满足广大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我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行政学院学员和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典礼和开班式。

1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