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刘延东会见南非共产党代表团

2016-09-06 17: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南非共产党总书记、政府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长恩齐曼迪率领的南非共产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9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了南非共产党总书记、政府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长恩齐曼迪率领的南非共产党代表团。

刘延东说,当前中南关系处于新的历史阶段,双方应积极落实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推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中共重视与南非共传统友好关系,两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卓有成效,愿共同将两党关系提升到新水平。刘延东还介绍了中共治国理政和党建方面的举措和成就。

恩齐曼迪表示,南非共期待深化两党间各领域合作,希望借鉴中共在加强党建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