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出席联合国维和部长级会议并做大会发言

2016-09-09 07: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8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出席在英国伦敦举行的联合国维和部长级会议,并就第四专题“改进维和工作-快速部署”做大会发言。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提供)

新华社伦敦9月8日电(记者 桂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8日出席在英国伦敦举行的联合国维和部长级会议并做大会发言。

常万全表示,联合国维和行动是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宁的强有力手段。2015年联合国维和峰会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支持改进和加强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六项承诺,中方在落实这些承诺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常万全强调,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中国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对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庄严承诺,积极参加和支持联合国维和行动,努力提升自身维和能力建设水平,广泛开展维和领域国际合作。针对当前的新形势新挑战,常万全提出改进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具体倡议,特别是加强联合国对维和行动的指导以及各方的协调和能力建设,并表达了中方支持联合国维和部关于推进维和行动快速部署倡议的积极态度。


9月8日,正在出席联合国维和部长级会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右)在英国伦敦会见了英国国防大臣法伦。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会议期间,常万全会见了英国国防大臣法伦,就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发展中英两国两军关系等交换了意见。

2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