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杨洁篪会见文莱首相府部长兼外交与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和首相府能源与工业部长亚斯敏

2016-09-13 21: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3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访问的文莱首相府部长兼外交与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和首相府能源与工业部长亚斯敏。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王卓伦)国务委员杨洁篪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文莱首相府部长兼外交与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和首相府能源与工业部长亚斯敏。

杨洁篪说,建交25年来,中文两国战略互信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持续拓展,人文交流往来频密,双边关系健康快速发展。中方愿与文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取得新进展。

林玉成和亚斯敏高度评价文中关系,表示两国务实合作前景广阔,文方期待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88_副本.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