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越南领导人会见郭声琨

2016-09-26 19: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4日,在越南首都河内,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右)会见中国国务委员郭声琨。当日,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越南河内会见赴越主持中越两国公安部第五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的中国国务委员郭声琨。新华社发

新华社河内9月26日电 9月23日至26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赴越南主持中越两国公安部第五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和总理阮春福分别会见。

陈大光表示,越中是传统友好邻邦,又同为社会主义国家,具有广泛共同利益。越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党两国高层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促进地区稳定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9月26日,越南总理阮春福(右)在越南河内会见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新华社发

阮春福说,越方愿坚持越中传统友谊,同中方保持密切交往,增进政治互信,扩大经贸、人文、安全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进海上合作,为巩固发展越中睦邻友好、共同造福两国人民作出贡献。

郭声琨表示,中越两党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接触,就巩固睦邻友好、增强战略互信、深化互利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中越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越方共同努力,继续保持高层交往,推进战略对接,深化包括执法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建设两国命运共同体,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guo.jpg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