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刘延东会见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欧方主席、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瑙夫劳契奇

2016-10-11 04: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0日在京会见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欧方主席、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瑙夫劳契奇。

10月10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欧方主席、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瑙夫劳契奇。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刘延东表示,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双方高度重视人文交流,已成功举办三届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会议,合作富有成果。希望充分发挥欧盟机构的协调力量,加强顶层设计,拓宽交流领域,使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更具广泛性,惠及更多中欧民众。

瑙夫劳契奇表示,欧方将积极与中方继续深化人文交流,加强欧中合作,推进欧中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f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