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张高丽前往泰国驻华使馆吊唁普密蓬国王逝世

2016-10-14 21: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前往泰国驻华使馆,代表中国政府吊唁泰国国王普密蓬逝世,并在吊唁簿上题词。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4日前往泰国驻华使馆,代表中国政府吊唁泰国国王普密蓬逝世,并在吊唁簿上题词。

张高丽表示,普密蓬国王陛下深受泰国人民爱戴,也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为中泰友好事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普密蓬国王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中泰是亲密友好邻邦,中方愿同泰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泰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甘迪满公使对张高丽代表中国政府前往吊唁表示衷心感谢。

2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