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着力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2016-10-14 22: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上强调
着力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2日在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中国建设。

郭声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深入推进公安基础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要积极依托警务机制变革和科技手段创新,深入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专业化水平。要坚持群众路线,积极探索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新路子,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水平。要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力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提供有力保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