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在北京市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时强调
深入抓好新形势下全民国防教育

2016-10-16 20: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 张宝印、贾启龙)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近日在北京市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抓好新形势下全民国防教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常万全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习主席的战略意图,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正确方向。要不断强化安不忘危、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全民国防教育的紧迫感。要努力拿出新举措、探索新路子,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创新发展。

常万全强调,党委政府要发挥主导作用,把全民国防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军队有关部门要发挥骨干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协同各级职能部门把全民国防教育抓出成效。各级各类教育机构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坚持从青少年和儿童抓起,厚植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国土意识、国民意识,打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政治基础。军地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自身模范行动带动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