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分别与卡塔尔国防国务大臣、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会谈会见

2016-10-31 22: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曾涛 潘洁)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31日在京分别与卡塔尔国防国务大臣哈立德·阿提亚、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会谈会见。

常万全说,卡塔尔是中东海湾地区有独特影响的重要国家,也是中国在这一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中卡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互访不断,务实合作逐步深入、富有成效。中方重视与卡塔尔军队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深化和发展两军各领域友好合作。常万全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

哈立德·阿提亚说,卡方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促进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常万全说,中国和马来西亚是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良好,政治互信不断增进,发展战略深度对接,务实合作广泛拓展。两军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愿与马方一道继续推动两军关系向前发展,为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作出贡献。常万全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

希沙姆丁说,马方希望双方能加强防务磋商、联演联训、军舰互访等各领域交流,开展国防工业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