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

2016-11-02 18: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华举行中越第九次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的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伍岳、潘洁)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举行中越第九次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的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常万全说,中方愿与越方共同努力,坚决贯彻落实两党总书记重要共识,加强团结,用好机遇,应对挑战,实现两国共同发展。中国军队愿同越方共同努力,加强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常万全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

阮志咏说,中方对地区局势向好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越方愿同中方携手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常万全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