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杨晶强调 中央国家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2016-11-08 17: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8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组(党委)书记座谈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审议通过了准则和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立了行动纲领,意义十分重大而深远。

杨晶强调,中央国家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准则和条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