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强调 弘扬公益精神 推进消防事业 不断提升全社会防控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2016-11-08 20: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会见第三届全国119消防奖获奖代表时强调
弘扬公益精神 推进消防事业 不断提升全社会防控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第三届全国119消防奖表彰会8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会见获奖代表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公益消防精神,深入推进消防公益事业,不断提升全社会防控火灾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郭声琨要求,要积极创新社会消防治理模式,不断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着力提升火灾事故预防和灭火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火灾隐患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要切实加强消防公益宣传和消防安全教育,建立健全消防公益事业激励机制,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消防公益事业、参与消防安全治理的浓厚氛围。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消防工作的根本标准,创新消防安全监管模式,研究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努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办事创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