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强调:严打突出犯罪活动 强化公共安全监管

2016-11-26 07: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严打突出犯罪活动 强化公共安全监管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5日在全国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紧紧抓住岁末年初这一关键节点,紧紧抓住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活动,全面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郭声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人民群众的呼声为导向,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公共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公共安全责任,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道路交通等公共安全事故。要针对“盗抢骗”犯罪开展破案攻坚,集中侦破一大批案件、抓获一大批在逃人员、整治一批重点地区、返还一批涉案财物,切实打出声威、打出震慑、打出人民群众的信心和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反恐、治安防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