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刘延东会见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英方主席

2016-12-05 20: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英方主席、英国卫生大臣亨特。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王卓伦)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5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英方主席、英国卫生大臣亨特。

刘延东指出,近年来,中英关系总体发展良好。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与特雷莎·梅首相共同确认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大方向,对今后两国关系及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共同谋划好、规划好、发展好中英人文合作,推动双方人文交流,为两国人民的交往和友谊,为中英关系不断发展做出努力。

亨特表示,英方十分期待6日在上海举行的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愿同中方一道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同日,刘延东在上海还会见了参会的英国教育大臣格里宁、文化、传媒和体育大臣布拉德利。

234刘延东.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