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召开
杨晶出席并讲话

2016-12-23 18:4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召开
杨晶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 王晔 摄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22日至23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政府系统办公厅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政府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服务科学决策、狠抓政策落实,提升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


新华社 王晔 摄

杨晶指出,明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政府系统办公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推动经济平稳运行、改革持续深化、民生不断改善上谋良策、抓落实。要加强办公厅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三个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34杨晶.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安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