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坚持不懈加强执法规范化培训 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2017-01-11 07: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第二期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上强调
坚持不懈加强执法规范化培训
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9日在第二期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向核心看齐,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坚持不懈地加强执法规范化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公安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郭声琨要求,要坚持经常抓、长期抓,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要求贯彻落实到执法活动的方方面面,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法律的尊严权威和社会的公平正义。要不断改进执法方式、讲究执法艺术、规范执法言行,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法为据、以理服人,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构建高效有力的指挥保障体系,切实为民警单警执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加强法治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既认识到监督公安执法是权利,也认识到配合支持公安执法是义务,共同营造良好执法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