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17-01-15 06: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4日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适应当前国内外形势新变化,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郭声琨指出,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是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要牢牢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全面深化反恐怖斗争各项措施,坚决把暴恐活动摧毁在行动之前。要严厉打击整治各类风险型经济犯罪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着力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公共安全。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