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刘延东赴中央民族大学考察慰问

2017-01-25 19: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刘延东赴中央民族大学考察慰问
强调各族学生要做民族团结、立志报国的时代先锋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考察中央民族大学,看望问候留校师生员工。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来到中央民族大学考察,看望问候留校师生员工。她强调,高等教育是传播科学知识、培养卓越人才的重要阵地,广大青年学生要珍惜机遇、勇担使命、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刘延东参观了名师纪念展,考察了自习教室、学生公寓、活动中心等场所,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向贫困生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她指出,在党和国家的重视关怀下,我国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培养造就了大批德才兼备的各民族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考察中央民族大学,看望问候留校师生员工。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刘延东勉励各民族学子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热爱祖国和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胸怀远大理想,学好本领,锤炼意志,在为实现“两个百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实现青春梦想。刘延东强调,高校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创新完善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引导学生创业创新、积极到基层就业,要按照“四有”要求,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教书与育人、言传与身教、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四个统一”,团结带领师生为维护各民族团结和睦、国家长治久安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