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维护核心听党指挥 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2017-02-24 22: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武警部队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维护核心听党指挥 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记者 刘新)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武警部队党委第一书记郭声琨24日在武警部队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听党指挥,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全面提升部队现代化建设水平和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和习主席权威,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准则》《条例》,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的流毒影响,不断推动部队风气建设根本性好转。要着眼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坚决完成好以执勤处突为中心、以反恐维稳为重点的各项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