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 更加扎实有效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

2017-03-02 19: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常万全在广东调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 更加扎实有效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

新华社广州3月2日电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近日在广东调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习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

常万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就深化国防教育改革、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新形势下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常万全强调,军地各级要充分认清我国安全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强化忧患意识,把国防教育作为提升全民素质、强化国防观念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来抓;要深化国防教育改革,着力构建科学完备的组织领导体系、骨干队伍体系、教育内容体系、政策法规体系、宣传平台体系;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和青少年学生这个重点,打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根基;要增强法规制度约束的刚性,加强检查督导和跟踪问效;要坚持与时俱进,增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综合效益。军地各级、社会各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共同发力、形成合力,努力构建党政军群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新形势下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