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汪洋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03-06 16:40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汪洋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安徽代表团团长李锦斌主持会议,副团长李国英、虞爱华、宋国权、詹夏来、王翠凤、谢广祥、张曙光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踊跃发言。李锦斌、李国英、张曙光、毕小彬、李明、沈强、张祥安、陈学东、赵皖平、郑孝和、胡大明等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全面深化改革迈出重大步伐,全面依法治国深入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十三五”实现了良好开局,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代表们认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记者 汪国梁 吴林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