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张高丽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

2017-03-10 23: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福建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张高丽在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尤权、于伟国、章联生等代表发言后,张高丽说,过去一年,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福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和“四个切实”等重要指示要求,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抓好“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持续推进生态省建设,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推动福建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B-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