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张高丽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2017-03-12 19: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江西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张高丽参加了江西代表团审议。在认真听取鹿心社、刘奇、明经华等代表发言后,张高丽说,过去一年,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江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等要求,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抓好“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培育开放发展新优势;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先进制造业,实现新旧动能协同发力;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提升农业农村发展水平;抓好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高丽-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