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与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举行会谈

2017-04-09 07:03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8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与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吴壮 摄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4月8日在明斯克与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举行会谈。

郭声琨说,中国和白俄罗斯是真诚互信的好朋友和全面战略伙伴。两国元首就发展中白关系和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战略规划,为双方各领域合作注入强劲动力,也为执法安全合作指明了方向。

郭声琨表示,建交25年来,中白执法安全合作成果显著。中方愿与白方携手,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执法安全各领域合作,密切各层级业务交流,共同打击“三股势力”和跨国犯罪,切实维护两国的安全和稳定。希望双方加强协作,共同做好中白工业园项目安保工作,将其打造成“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

舒涅维奇表示,愿与中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水平,全面加强执法安全合作,共同维护中白工业园安全,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公安部副部长李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参加会谈。

000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