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与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举行会谈

2017-04-10 20:01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会见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4月10日在明斯克分别与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瓦库利奇克举行会谈。

郭声琨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白关系迈入新阶段,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白方共同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充分发挥安全合作机制作用,进一步加强在打击“三股势力”、网络安全、执法培训、中白工业园等“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安保等方面的合作,努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执法安全合作格局,为两国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会见白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瓦库利奇克

扎西和瓦库利奇克分别表示,愿与中方加强交流沟通,完善合作机制,联合打击“三股势力”和跨国犯罪,加强中白工业园安保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公安部副部长李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参加会谈。(图:张建鑫)

005.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