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分别与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肯尼亚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2017-04-20 22: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于晓泉)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0日在京分别与来华参加第七次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的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女士、肯尼亚国防部长奥马莫女士会见、会谈。

4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会见来华参加第七次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的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女士。新华社记者 刘芳 摄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欧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欧防务安全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欧方一道,努力夯实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容,推动中欧关系取得坚实而长远的发展。

莫盖里尼说,欧方十分珍视与中方的关系,愿与中方继续开展包括防务与安全方面在内的各项合作。

4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与肯尼亚国防部长奥马莫女士会谈。这是会谈前,常万全为奥马莫举行欢迎仪式。新华社发

常万全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关心推动下,中肯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中方愿同肯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并继续拓展两军合作领域,保持和推动两军关系良好发展势头。

奥马莫说,肯中关系源远流长,肯方希望同中方继续保持这种密切关系,进一步加强在国防和军事领域的合作。

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