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杨晶接见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称号获得者

2017-04-26 18:2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6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杨晶在北京接见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称号获得者。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杨晶26日在京接见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称号获得者。他向“最美信访干部”称号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理想信念坚定的践行者、服务群众的领头雁、攻坚克难的主攻手、廉洁自律的清白人,争取更大的成绩。

杨晶指出,广大信访干部多年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最美信访干部”作为其中的杰出代表,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信访干部队伍敢于担当、创新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作风。

杨晶强调,各级信访部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破解信访工作难题上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负责,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晶-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