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张高丽在河北雄安新区调研

2017-05-07 19: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河北实地察看和调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有关工作。这是张高丽在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土地、房地产、户籍管控工作。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河北实地察看和调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有关工作。这是张高丽在容城县白洋淀火车站了解雄安新区铁路、公路、水路等交通情况。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河北实地察看和调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有关工作。这是张高丽在白洋淀察看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河北实地察看和调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有关工作。这是张高丽在安新县主持召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张高丽-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