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出席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并讲话

2017-05-28 07: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7日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引领、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筑牢忠诚警魂,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根本宗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价值取向,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要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重要保证,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过硬公安队伍。要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为动力,不断创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