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马来西亚总理会见郭声琨

2017-06-01 21: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左)在普特拉贾亚的总理府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新华社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6月1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6月1日在总理府会见到访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

郭声琨转达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对纳吉布总理的亲切问候。他表示,中方珍视两国长期以来形成的战略互信,希望双方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近年来,中马执法安全合作势头强劲,取得丰硕成果,已成为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力。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在反恐、禁毒、打击电信诈骗、网络安全、追逃追赃等领域的合作。

纳吉布请郭声琨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他表示,钦佩中国的发展成就,并再次感谢中方邀请他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近年来,两国包括执法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更加紧密,马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郭声琨应马来西亚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扎希德邀请赴马主持两国第三次打击跨国犯罪合作联合工作组会议并访马。

444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