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会见安哥拉副总统维森特

2017-06-05 22: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5日,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会见安哥拉副总统维森特。新华社记者 吴长伟 摄

新华社罗安达6月5日电(记者 吴长伟)6月5日,国务委员王勇在罗安达会见安哥拉副总统维森特。

王勇表示,安哥拉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战略伙伴,近年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作为安哥拉的好朋友、好伙伴,中国为此感到由衷高兴。希望通过此访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提升中安互利合作水平,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方将秉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的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积极发展中安友好关系,继续鼓励中国企业赴安投资兴业,加强双方在能源、金融、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维森特表示,安哥拉和中国互为战略伙伴,近年来两国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安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安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访问期间,王勇还会见了安哥拉国务部长科佩利帕,共同见证了两国合作文件的签署,考察了中信建设凯兰巴社会住房项目,并出席中国银行罗安达分行开业仪式。

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