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开幕
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7-06-12 19: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2日,“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 “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6月12日在京开幕。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月12日,“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杨洁篪指出,中国是侨务资源大国,长期以来,广大华侨华人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改革发展事业阔步前进,同时鲜明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中国方案,共商共建共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也为侨商事业发展带来广阔机遇。杨洁篪强调,华侨华人是中国引智引资的重要渠道,也是促进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桥梁。希望广大华侨华人充分发挥扎根住在国、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参与引领中国创新发展,踊跃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共创更加繁荣兴盛的美好未来。

大会由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主持开幕式。

2-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