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杨洁篪分别会见禁化武组织总干事、新加坡外长

2017-06-12 22: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2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务委员杨洁篪12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了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新加坡外长维文。

在会见尤祖姆居时,杨洁篪表示,今年是《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生效20周年,也是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成立20周年。20年来,公约在销毁化学武器、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坚定支持公约宗旨和目标,严格履行公约义务,愿进一步加强与禁化武组织的合作。

尤祖姆居赞赏中国在禁化武组织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中国履约20年成绩,愿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合作。


6月12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新加坡外长维文。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在会见维文时,杨洁篪表示,中方重视中新关系,双方应保持密切沟通,加强政治互信,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和拓展两国经贸合作,办好重点合作项目,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新关系与时俱进向前发展。双方应加强协调配合,推进中国-东盟关系及各领域合作,加快“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谈判进程,共同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

维文表示,新方愿同中方加强合作,携手建设“一带一路”。新方愿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对接双方发展战略,深化互利合作。新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进“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谈判进程,造福本地区各国人民。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

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