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刘延东在内蒙古出席会议并考察

2017-06-26 07: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5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内蒙古兴安盟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6月25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内蒙古兴安盟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内蒙古期间,刘延东考察内蒙古人民代表会议旧址即“五一会址”,深入社区看望各族干部群众。这是刘延东在兴安盟科右前旗兴科社区与群众交谈。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6月25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内蒙古兴安盟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内蒙古期间,刘延东考察内蒙古人民代表会议旧址即“五一会址”,深入社区看望各族干部群众。这是刘延东考察“五一会址”。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3.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