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会见常万全

2017-07-08 07: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7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右)会见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新华社发

新华社内罗毕7月7日电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7月7日下午在内罗毕会见了来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肯雅塔请常万全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肯中关系历史悠久,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和军事等领域进行了长期友好合作。肯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愿同中方一道,继续深化包括防务安全领域在内的全方位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常万全表示,总统阁下今年5月赴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与习近平主席会晤,共同将中肯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此访目的就是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关心支持下,中肯两军关系稳步发展。中方愿与肯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7月7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肯尼亚国防部长奥马莫举行会谈。新华社发

当日上午,常万全与肯尼亚国防部长奥马莫举行会谈。此前,奥马莫为常万全到访举行欢迎仪式。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105.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