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一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在京开幕
杨洁篪出席并致辞

2017-07-12 19: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2日,“第十一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第十一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12日在京开幕,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并致辞。

杨洁篪代表中国政府,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裔青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大华侨华人心系故土、情牵桑梓,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侨胞之中人才辈出,华裔青年虽然出生或成长于海外,但民族之根、文化之魂、复兴之梦始终把大家紧紧联系在一起。杨洁篪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动力更趋强劲,同时,中国理念、中国方案赢得世界喝彩,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新实践获得广泛认同,这些都给广大海外侨胞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希望华裔青年发挥知识多元、视野开阔等独特优势,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自觉维护华侨华人社会团结和良好族裔形象,踊跃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参与中国创新发展,让青春年华迸发炫目光彩。

“华夏行”活动由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

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