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在华盛顿举行

2017-07-20 14: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9日,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共同主持。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7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在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上讲话。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1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共同主持。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7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上讲话。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1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共同主持。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7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上讲话。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1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共同主持。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7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上讲话。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1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共同主持。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300汪洋.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