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杨洁篪分别会见南非、巴西、
印度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

2017-07-27 20: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27日在北京分别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会议的南非国家安全部长马洛博、巴西总统府机构安全办公室主任埃切戈延、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

杨洁篪表示,面对当前国际形势,加强金砖国家伙伴关系,符合五国共同利益和国际社会普遍期待。五国应深入沟通交流,增强金砖国家战略互信,加强政治安全合作,捍卫国际公平公义,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五国人民。中方愿同各方一道,积极做好今年9月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筹备工作。

马洛博、埃切戈延、多瓦尔表示,金砖国家国际影响力不断上升,各方期待在金砖机制下进一步加强伙伴关系,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三方将同中方密切配合,确保此次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会议成功举行。

杨洁篪分别同三国高级代表就双边关系、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多边事务等交换了意见,并阐述了我在有关双边问题及重大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