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在湖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01 19:3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湖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检查督查 加大工作力度
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

国务委员王勇近日在湖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安全红线,狠抓责任落实,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坚决有力的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综合督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8月30日至9月1日,王勇来到长沙的石油存储仓库、建筑工地、地铁施工现场、机械制造和烟花爆竹企业,深入乡镇安监站所,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前往郴州的矿山、冶金和危化品企业,深入井下和车间一线,详细查看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加大工作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王勇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三个必须”,严格责任目标考核,严格实行“一票否决”。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综合督查,抓重点、抓关键、抓整改,确保不留死角盲区。深入开展煤矿、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城市燃气、民航运输、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风险防范和应急演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